贺州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贺州市教育局     2020-11-19 10:00     浏览:1197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了中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为开启全面建义现代化家新征程吹角。连日来,贺州市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党十九五中全精神,形成学习潮。

11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视频。市教育党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直各院校党政领导班子党组织书记,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市教育局七楼会议室收看了报告会。

 

 

11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分别在七楼会议室和各县区教科局分会场组织全市中小学校思政课教师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收看报告会后,市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邱宗全强调各学校要结合本校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宣讲报告,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报告在与会教师和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听取宣讲报告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精神中,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市教育发展的新局面。(汤晓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