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中小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贺州市教育局     2020-11-19 10:08     浏览:1364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110上午贺州市教育党工委在八步区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本次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现场推进会精神,对进一步推进全市中小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出部署安排。贺州市委党建办主任钟华斗,贺州市教育工委书记冯义中,八步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两新党工委书记黄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中小学校要强化中小学校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把抓支部建设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度融合,通过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抓好政治建设、准确把握办学方向、把德育工作做深做实,进一步把党的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把政治功能转化为发展动能, 把支部的组织力转化为工作的推动力, 推动中小学校党建不断走深走实,持续提升中小学校党建质量。

 

 

与会人员会前参观学习了贺州市太白路小学、贺州市城东实验小学、贺州市幼儿园、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党建工作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八步区教育党工委、平桂区文华学校党支部、钟山县旺峰实验学校党支部、富川一中党支部、昭平中学党委、贺州职业学院党委6家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