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市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暨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市委机关工委     2020-11-19 18:57     浏览:1182


1118日,贺州市在市会议中心举办为期一天的贺州市市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暨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市委机关工委直辖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宣传委员或具体负责宣传工作的党务干部,各县(区)直属机关工委分管副书记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启愿作了题为《当前意识形态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策》的专题报告,指出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晖同志作了题为《全面对标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参与谋划“十四五”、高水平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专题报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贺州实际,深刻阐述了如何做好“十四五”规划,对高水平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出了很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建议。

市委机关工委书记武丽华在专题培训班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强化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抓实机关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要对表对标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过硬提质争先;要突出党建引领,在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上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