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与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1-20 08:06     浏览:5420


11月19日上午,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贺州学院捐赠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石雕作品,并与贺州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副校长何星存,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谭意军,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共同为“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石雕作品揭牌。

随后,双方在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何星存、谭意军、张杰出席。

学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陈珍明院长与张杰总经理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在座谈中围绕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均希望加强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坚持前端聚焦、终端协同、后端转化,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据了解,此次合作旨在加强科技创新链与产业链对接,校企协同创新,围绕碳酸钙产业相关新产品研究开发与工艺优化、产品性能检测与分析、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以及共建工程研究中心等内容进行合作。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