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贺寿颐养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11-20 18:25     浏览:1301


11月19日上午,贺州市贺寿颐养中心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贺寿园举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何四海,贺寿颐养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邹毅,贺寿颐养中心党支部书记、集团董事长蔡胜辉及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在贺寿颐养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何四海同志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党支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支部在贺寿颐养中心开展养老服务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养老事业发展。

贺寿颐养中心党支部书记蔡胜辉表示,今后将聚焦高质量养老服务,推动党建工作与养老服深度融合,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依托,以讲人文、出精品的理念把服务做优,打造中心城区养老特色品牌,为老年人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和关怀。(贺州市贺寿颐养中心党支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