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团队载誉归来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1-23 08:30     浏览:4974


1121日下午,到华南理工大学现场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获得金奖的《扶瑶织梦》项目团队师生载誉归来,学校在音乐广场举行欢迎仪式,朱其现副校长为获奖团队送上鲜花,团队师生代表发表了参赛感受和体会。

朱其现代表学校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对贺州学院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最好总结。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贺州学院各项目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准备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与创新创业意识。今后,学校将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以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个领域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希望同学们对照创新创业精神、创新能力要求,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创造新佳绩。

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团委、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获奖团队的师生代表、众创空间管理会成员参加仪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