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业协会商会党总支组织企业家党员开展“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主题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11-23 08:48     浏览:12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培训,持续建设高素质两新组织党员队伍。11月20日下午,市行业协会商会党总支组织社会组织党员三十余人赴富川瑶族自治县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主题活动,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在古城起义烈士陵园雕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穆而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活动中,市行业协会商会党总支书记杨俊发同志为党员上“坚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专题党课。杨俊发同志表示,古城起义纪念碑,这座象征着富川人民前仆后继、自强不息的历史丰碑,正高扬着爱国主义的光辉旗帜,激励我们奔向美好的未来!

第一,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励后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古城起义虽然失利了,但是它动摇了国民党反动派在富川的统治,教育和鼓舞了人民群众,锻炼和培养了干部,为后来富川人民的解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位同志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忠于党、忠于革命事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品德和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改革创新的气魄,砥砺奋斗的决心,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自觉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第二,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旗领航。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是红军的强大精神动力,也是我们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中需要倡导和弘扬的价值观。当前,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像革命先烈那样,坚贞不渝,始终做到“四个自信”、艰苦奋斗,增强发展信心,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发挥政治引领,更好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此外,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业务的结合点,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结合起来,以基层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富川瑶族自治县白牛头村开展消费扶贫脐橙采摘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定了信仰,提高了党性修养。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为谱写新时代贺州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行业协会商会党总支 韦樱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