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田镇:“党代表组团驻室”解民忧

平桂发布     2020-11-25 08:25     浏览:1829


11月23日,黄田镇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党代表组团驻室联系党员群众活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活动期间,市区镇三级驻室党代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代表任期制系列文件精神。市党代表陈妲主持召开“不忘初心解民忧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座谈会,认真听取5名党员群众提出的清理不规范村集体经济合同、做好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等方面意见建议。党代表逐条分析,能够当场解答处理的当场解答处理,情况重要或者复杂的形成提议、工作建议,报送区委党建办并由其统筹相关部门办理。

座谈会结束后,党代表们来到中央财政资金扶持项目——黄田村传统食品(扣肉)加工项目所在地开展走访调研,听取党员群众代表和项目业主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黄田镇按照“六有”标准建设党代表工作室,给党代表发挥联系党员群众的作用,搭建良好平台。每月3日设为“党代表接待日”,安排党代表驻室接待来访党员群众;每季度开展一次“党代表组团驻室”活动,集中受理民意和诉求,切实为党员群众排忧解难,架起民意“直通车”,凝聚党心民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