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11-24 17:02     浏览:1090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引导支部党员牢记初心责任,强化使命担当。11月21日,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律师、入党积极分子赴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县鹰扬关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在鹰扬关,党员律师们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邓小平领导的红七军光辉革命足迹,重温红色革命精神。在红七军纪念馆里,全体党员律师高举右拳,庄重严肃,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馆内历史文物,学习红色文化,感悟红军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党员律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灵魂深处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红七军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支部建设和律师行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