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创共建 提升党建效能

八步党建      2020-11-26 15:46     浏览:1980


11月23日,为贯彻落实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发挥联创共建部门党组织模范作用,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八步区财政局在莲塘镇古柏村开展支部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八步区财政局第一支部党员代表、莲塘镇古柏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采取座谈会、慰问、党课讲堂等模式进行。座谈会上,古柏村村支部书记汇报了村情及后进村整改取得的成效,八步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古柏村在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古柏村党总支部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提出建议,确保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后进村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取得满意的效果。

在“田间党课讲堂”的活动中,党员代表们走进田间地头,与农村党员致富能手现场交流、倾听、传授经验。同时,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强化责任担当、党建效能、贯彻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最后,区财政局慰问组一行开展“念党情,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贫困党员送去真诚的问候并每人赠送油、牛奶、面条等慰问品,让老年人切实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和关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