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杯”第十一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贺州学院开幕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2020-11-27 08:25     浏览:5242


11月25日上午,“中行杯”第十一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贺州学院体育馆开幕。自治区教育厅原正厅级领导、组委会名誉主任陈洛,贺州学院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朱其现、蒋红星,各高校参赛校领导,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副总经理罗建军、贺州分行行长童瑞勤出席开幕式。

朱其现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啦啦操《木兰声》中拉开帷幕。

陈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自治区教育厅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推进高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证,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已举办到第十一届,每届参赛者逐年增加,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希望本届比赛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新风采,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广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梁丁丁在致辞中表示,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丰富和活跃全区高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重大措施。贺州学院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单位,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办好赛事,并通过办赛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促进我校体育事业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罗建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在比赛中充分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各地高校教育事业发展。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陈洛宣布“中行杯”第十一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并与吴郭泉、童瑞勤为本届比赛挥拍开球。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贺州学院承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贺州分行协办,比赛将历时3天,分为教职工组和校长组两个组别,以混合团体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区41个高校的参赛队伍500余教职工参加。

(实习:徐意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