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携手爱心企业为九如村小学捐赠一批物资

贺州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27 09:27     浏览:5062


 

11月25日下午,贺州学院携手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贺润佳建材有限公司,为定点帮扶贫困村九如小学捐赠校园广播系统一套(价值1.6万元)、一批校服(价值1.3万元),以及篮球、羽毛球、跳绳、红领巾、乒乓球等文体用品(价值0.15万元)。

此前,据贺州学院驻九如村第一书记叶羽档了解到,九如村小学是极度贫困村小学,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十分缺乏、落后,没有上下课自动播报广播系统。为此,他便将情况反馈给作为后盾单位的我校,在相关部门的联系下,携手两家爱心企业共同为九如村小学捐赠一批物资。

捐赠仪式上,九如村小学校长全永良动情地说:“我们小学从此结束了用人工敲击金属提示上下课的历史,有效提升了校园管理,我代表全校150多名师生向贺州学院及爱心企业的善心义举、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樟木林镇镇长黄杰宗为骏辉公司、润佳公司授予锦旗,感谢他们对樟木林镇教育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贺州学院组织部、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驻九如村第一书记参加捐赠仪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