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11-27 09:40     浏览:1151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政策理论宣传员”的作用,在两新组织党组织中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近日,富川团县委、县妇联联合结对两新组织党组织富川尚文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富川团县委党支部书记周花秀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使与会党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方向,为推动支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富川县妇联党支部书记徐燕指出,富川尚文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全县经济发展,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期间,全力组织复工复产,青年党员敢于担当、善于攻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做出了贡献,希望党支部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富川尚文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何圆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组织党员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为富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富川县团委  周花秀  朱燕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