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贺州这三人获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综合健康贺州、贺州警方、贺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11-27 09:46     浏览:6114


11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贺州共有3人获表彰。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杰出劳动者的最高褒奖与鼓励,旨在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广大劳动者的最高荣誉。2020年度,党中央、国务院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今年,我市三人获得国字号荣誉,他们分别是:广西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蔡小宇,贺州广济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李大亮,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贺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教导员、工程师林冬晓,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1

蔡小宇,男,197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现担任桂东电子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1996年7月毕业至今一直从事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技术开发与管理工作,不断为公司开发出新工艺、新产品,并为公司培养了大批工艺技术骨干人才。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在本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是桂东电子科研领域的关键人物之一。

蔡小宇同志参与的研发项目1项获得广西科技技术进步二等奖、6项获得广西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获得贺州市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先后申请发明专利近30件,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2件、实用新型专利3件。

 

2

贺州广济医院副院长李大亮

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李大亮

贺州广济医院副院长

急危重症医学部学术带头人

中共党员、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

贺州市重症医学专业技术骨干成员,广西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常委,广西医师协会急危重症超声专业委员会常委,贺州市医学会理事。擅长心肺脑复苏、各种休克、呼吸衰竭、心衰、神经重症、创伤重症、重症胰腺炎、严重中毒等危重症疾病救治。

所获荣誉

“贺州市劳动模范”

“贺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全区卫生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

“这些荣誉不代表什么,我只是平凡的人,做平凡的事,拯救患者的生命并康复出院,是我最大的心愿” 面对这些沉甸甸荣誉,李大亮表现得很淡然,在亮丽光鲜的荣誉背后,是他用平凡的工作,铸就不平凡的生命奇迹。

3

 

贺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教导员、工程师林冬晓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林冬晓,198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贺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教导员、工程师。

该同志从警14年来,一直奋战在公安刑事技术工作第一线,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秉公执法、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破获各类重特大案件300多起。建立指纹库19万多条,检索比对指纹200多万次,比中、核实案件800多起,出具鉴定报告300多份。在2017年“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指纹会战中,独创“双机数速”比对法,比对公安部35万多起协查指纹,比中案件478起,公安部认定战果35起,全区最高战果。2018年率先将指纹系统升级至多生物特征识别系统10.0版本。她积极为破案查找线索和提供证据,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引领我市刑事技术和指纹信息工作排名广西前列。其先后荣获过全区公安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第四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公安厅记三等功、“广西三八红旗手”、公安部记一等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林 冬 晓

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见真情,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林冬晓用她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