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与贺州通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12-02 08:18     浏览:5414


11月27日下午,贺州学院与贺州通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共建装配式建筑1:1实体教学科研展示模型”签约仪式,学校校长吴郭泉、贺州通号公司董事长刘丰收、总经理陈剑锋出席。

吴郭泉对贺州通号公司长期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成和使用,充分发挥项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功能,并将公司研发、创新驱动项目也放入该平台,共同打造自治区重点工程中心和重点实验室。

刘丰收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迈入深度合作新阶段,我们将以合作共建为平台依托,进一步加强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进一步打造产业链及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双方优势互补,形成双赢局面。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宜虎与刘丰收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共建装配式建筑1:1实体教学科研展示模型”合作协议。

学校科研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服务处、国资办、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贺州通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