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学院宋克慧校长一行到贺州学院调研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2-02 08:46     浏览:5266


 

11月30日上午,怀化学院校长宋克慧、党委副书记吴波率党委办、教务处、科技与地方服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贺州学院调研,贺州学院校长吴郭泉接待宋克慧一行,并在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吴郭泉介绍了贺州学院在“十三五”发展中取得的办学成效,表示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学校将大力搭建学科平台、培养一流学科,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并坚持以本为本,通过加强内涵建设与特色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发展。

宋克慧表示,贺州学院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贺州学院有效的办学经验和思路,促进本校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规划与建设、科研评价机制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服务地方、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期间,宋克慧一行先后到贺州学院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

贺州学院党委办、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