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贺州市中青班毕业典礼

贺州党校     2020-12-03 15:29     浏览:6475


2020年12月1日上午,2020年贺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市委党校302教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副校长钟来全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陈亮常务副部长主持。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中青班班主任和理论辅导员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青班汇报专题片,专题片回顾了三个月的学习点滴。钟来全副校长对中青班三个月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 他指出,本期培训班班风学风良好,学习内容广泛、针对性强,学习形式多彩纷呈,学习成果丰厚。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实践锻炼三位一体有机融合,达到了培训的目的与效果,学员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讲话

 

学员代表陶建伟、杨玉林、刘燕雄、王菊辉、李  臣、陈宇环、陈绿冬向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汇报了学习成果,并谈了学习收获与感悟。大家认为,通过三个月的学习,学员们增长了知识才干、提高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综合能力、收获了真挚友谊。

学员代表发言

 

吕松部长对中青班三个月的学习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青班的学习热情很高,学习氛围很浓,学习效果也很好,收获是全方位的,既增长了才干、拓宽了视野,还结下了缘分、收获了友谊,并且用“学习满档、精神饱满、收获满载、感到满意”四个“满”来概括。吕部长寄语中青年干部学员:一要坚持在实践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理论学习“热运行”,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落脚点,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坚持在实践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在工作实践中淬炼“七种能力”,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三要坚持在实践中锻造“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增强担当作为的意识、保持追求卓越的心态、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带头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扛起应有职责、做好从政本分。

颁发优秀证书

 

黎江常务副校长宣读了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表彰文件。与会领导给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给全体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图文来源:吴红仙

图文编辑: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