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暨校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市委党校     2020-12-07 20:07     浏览:5933


12月1~2日,市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12月1日上午,个人进行学习。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由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林秋琴作专题报告,对五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作全面深入的解读。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市国资委和市民宗局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聆听报告。

 

 12月2日上午,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共28人参加集中学习,市国资委和市民宗派员列席旁听。会上,与会人员说心得、谈体会,针对思想问题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及体会,针对如何推进十四五党校高质量发展谈工作思路和对策建议。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发言。黎江紧扣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党校实际,扭住党校发展大局,提出了举全校之力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七个”发力点和攻坚任务:抓紧编制规划、推动教学改革、落实培训规划、抓好科研咨询、抓好人才建设、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服务能力。黎江的发言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五中全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境界,理清了今后奋力开拓的工作思路,令大家思想明朗,精神振奋。

图文:黎春桂

编辑: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