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2020-12-09 08:21     浏览:5337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举行。贺州学院设计学院教师梁观光、吴承亮作为优秀指导老师,视觉传达设计学生李士诚、孙小丽、杨海丽、吴小刚、时辰婧作为获奖代表赴京参加活动。

据了解,贺州学院学生在本届大赛中共斩获全国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9项,获康佳中国广告网网络最佳人气奖2项,设计学院再获“优秀院校”奖。

来自教育部门、主办单位、支持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各高校300多名师生代表齐聚北京参加盛典。

近年来,设计学院立足学校总体办学定位,聚焦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实践环节,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大力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和创新,不断提高人学生创新能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