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连续4年获评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贺州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12-11 08:17     浏览:5216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贺州学院再次获评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这是贺州学院连续4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学校高度重视,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毕业生就业政策支持力度,通过各种途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对于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学校坚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努力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

今年以来,学校共举办了5场校园招聘会,超过500家用人单位到校选聘毕业生。还举办了各类招聘活动150余场,累计为毕业生提供了38241多个需求岗位,收集的就业信息量已经超过毕业生人数的150%以上。此外,学校还以统一包车、统一食宿、统一往返的支持力度,组织了近1000名毕业生先后到南宁、桂林、柳州等地参加全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为毕业生做好全程就业服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