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学习进机关 群策群力解难题 ——平桂区委组织部开展“行动学习进机关”活动

贺州党校     2020-12-15 08:35     浏览:6752


为深化机关干部对行动学习的认识,提升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推动组工干部运用行动学习在工作中深化实践,实事求是探索创新,12月7日,平桂区委组织部开展了“行动学习进机关”活动,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土土瑶瑶’党建表情包可操作性”展开研讨。

活动简要阐述了行动学习的基本理念和操作流程,在行动学习促进师的支持促进下,与会人员按照“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步骤,巧妙运用“团队列名法”“鱼骨图法”梳理归纳出“完善‘土土瑶瑶’党建表情包可操作性”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并按照重要性、可操作性的原则初步制定了行动计划。

此次研讨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环环紧扣,层层递进,与会人员对存在的困难问题分享了智慧灵感,对解决问题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对行动学习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并通过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为今后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方法。

随后,平桂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以此次研讨为契机,运用好行动学习工具破解党建工作系列难题,群策群力提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推动行动学习走深走实。

平桂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文来源:平桂区委组织部 郑丽兰

编辑排版: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