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暨党建联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贺州党校     2020-12-16 10:01     浏览:8419


2020年12月9日,在贺州市委党校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暨党建联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人员有: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委员,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县(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黎超林作党建业务和党建品牌创建业务培训;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讲话。第二阶段举行全市党校系统党建联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各县(区)委党校领导发言,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总结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市委党校副校长赖道华同志主持。

 

黎江同志在党建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要熟悉掌握业务,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的职能职责;三是要始终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保障功能;四是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图文:乔珍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