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2-17 08:23     浏览:5155


12月15日上午,贺州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汇报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就业担当作为先进个人和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各学院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工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特别是在新发展格局中强调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利因素。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学习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策措施,认真分析,精准把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本专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完善优化就业评估指标体系,科学设置考核指标,突出重点,做到更精准、更有说服力;要结合就业工作形势,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做好 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提升考研录取率。

会议强调,在经济复苏的后疫情时代,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既要关注就业率,也要关注就业质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