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举办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暨座谈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2-17 08:25     浏览:5050


12月15日下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暨座谈会,吴郭泉校长出席并讲话,何星存副校长主持。

人事处(离退办)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

吴郭泉为退休教职工逐一颁发荣退证书,送上鲜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座谈中,退休教职工回顾了各自在学校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支持,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并表示他们共同见证了学校的成长与发展,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吴郭泉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他们在退休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他说,这些年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审核评估,转型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我们要努力画上一个令人满意的句号,未来五年,学校也将继续加快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他表示,学校未来会发展得更好、更精彩,希望荣退的同志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学校也会进一步做好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办)、教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20年退休教职工及原工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