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例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2-21 08:36     浏览:5632


12月16日下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例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王仲民主持会议。

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负责人总结了汉语言文学专业接受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对2021年专业认证工作以及期末教学工作作了布置,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就今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作了说明。

吴郭泉强调,专业认证是一流专业建设的必备条件,是办学上水平、上层次的考量重点和刚性要求,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做好精准的安排和布置,积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提高工作效率;要把“双一流”建设作为推动我校未来发展“变道超车”的重要抓手,各二级学院要凝练学院特色亮点,对标对表自治区、教育部学科建设申报条件和要求,做到早规划、早准备、早部署,并把学院“十四五”规划融入到学校整体“十四五”规划中;要抓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查找问题,对照评价指标用转型的尺子量转型的成效;要做好学生考研的服务和指导工作,提高考研录取率,为“十四五”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学习了文化与传媒学院专业认证工作。

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副院长)和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