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贺州学院考察交流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2020-12-21 08:40     浏览:5712


12月17日上午,学校合作企业、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一行到贺州学院考察交流,与吴郭泉校长在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座谈交流。

吴郭泉表示,近年来贺州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大力开展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积极搭建学科平台,与华晟经世的合作更是成效显著,希望校企双方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新工科”平台建设,为深入合作再谋划,再获新突破。

张勇说明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产教融合、学科平台搭建等方面再出新成效。

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教材与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分析讨论,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凌永发主持会议,学校教务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