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举办第十二届“K歌大赛”决赛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2020-12-22 08:37     浏览:6310


12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贺州市中心血站、伊万卡音乐餐吧协办的“声而不凡、音为梦想”第十二届“K歌大赛”决赛在1943创意园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12位参赛选手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他们轮番登台竞唱,有的用深情歌声打动人心,有的用动感歌曲燃炸全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经过个人独唱、两两PK、评委投票、冠军争夺四轮激烈比拼,教育与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2班的彭嘉琪以歌曲《我的天空》荣获冠军,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英2班的罗怡遥荣获亚军,教育与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2班的张家钖荣获季军,教育与音乐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的刘洪君荣获“最具人气选手”。

期间,开展了“献血知识有奖问答”的观众互动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