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为贺州学院考研学生壮行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2020-12-25 08:45     浏览:7437


“考研路上,沿途坎坷,快乐与痛苦并存,有收获也有遗憾,……只要心中有梦,未来就在我们手中。”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谢其珍在考研学生代表发言中自信满满地说道。

12月23日下午,吴郭泉校长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给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加油鼓劲,为他们壮行。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主持活动。

“我在贺州学院等着你们凯旋!”吴郭泉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鼓舞考研同学的斗志,希望大家坚定考研信心,注重考试方法,注意出行安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同时他也希望2018级的同学从现在就开始为考研做准备。

随后,吴郭泉为考研学子们发放纪念品,一个暖暖的粽子和一本厚厚的笔记本,祝福大家“一考即中(棕)!”

学校青年教师代表黎娟也在现场作了考研经验分享。

据了解,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27日进行,贺州学院共有590多名学生报考。

学工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考研学生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实习:陆腾腾、王梅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