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组织学生观影《秀美人生》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2020-12-26 08:20     浏览:7071


12月24日晚,贺州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组织学生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黄文秀为原型人物,讲述了她放弃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选择回到家乡,将青春致力于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故事。

现场观影的学生被黄文秀情系家乡、热血奉献、认真执着为脱贫攻坚工作尽职尽责的先进事迹所打动,在观影活动结束后纷纷谈及观影感悟。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罗一帆说:“在黄文秀身上,我真切感受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更感受到了她扎根基层的精神和为民服务的态度。”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宾彩霞说:“黄文秀为我们作出了榜样,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与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要向黄文秀一样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做一个有态度的新青年。”

各二级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团员团干,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及校团委学生干部等300多人参加观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