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2-30 08:20     浏览:14426


 

12月28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西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梁丁丁书记出席,毛芳才副书记主持。党委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武装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通报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排查情况,就学校近期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民主生活会、述职评议、师德考核、学生、就业、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共青团等工作作了布置。

会议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善于且主动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关注心理健康和思想动态,压实四级心理联动机制,分类施策、提前介入。要着重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听意见、讲道理、办实事,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凝聚人心、统一思想的作用。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麻痹和松懈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学会自律和自爱,并落实好“一生一案”要求。要精准谋划,抓早抓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跟踪服务好今年考研学生,启动2018级学生考研工作,加强征兵宣传。要关心学生生活,特别要加强学生用电安全教育管理和关注学生御寒问题。要做好党建总结和各项述职考核评议,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强调廉洁纪律,特别要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的纪律要求,防微杜渐,坚持抵制“节日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