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师生在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征文活动中获奖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2-31 08:21     浏览:17838


近日,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贺州学院在活动中获学生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教师组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在学生组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朱瑛的作品《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荣获特等奖,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刘锦丽的作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荣获一等奖,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覃珍艳的作品《用青春托起祖国的明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刘玉茹的作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荣获二等奖,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陈辉娇的作品《撸起袖子加油干》荣获三等奖。

在教师组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罗汉光的作品《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荣获三等奖,教育与音乐学院教师贺定科的作品《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岑锦媚的作品《用青春诠释爱国的深度》荣获优秀奖。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认识,今年4月-10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全区组织开展了“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结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开展的本次征文活动,举办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此外,贺州学院学生朱瑛在全区评比中还获得了优秀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