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钟山党建     2021-01-08 09:37     浏览:3241


近日,钟山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山县委书记唐先程,钟山县委副书记全昌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公安镇党委书记高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为唐先程同志、全昌文同志、高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以“社会热词”理论学习拉开帷幕,5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两山理论”、“乡村振兴战略”、“抗美援朝精神”、“七种能力”、“后浪”等社会热词进行学习分享,形式新颖、直击人心,不仅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也让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成为社会主义制度的维护者和践行者。

图为钟山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社会热词”理论学习

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对2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通过“微视频”等形式为10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习近平在宁德》《打铁必须自身硬》等“政治生日礼物”。党支部支委还为全体党员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支部各位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将踏实苦干精神结合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建成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钟山和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贡献“党办”智慧和力量。

图为钟山县委办党支部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