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林业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时代”暨“三联三结”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贺州市林业局     2021-01-08 09:02     浏览:1149


近日,八步区林业局联合金泰粮油公司到大宁镇三合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暨“三结三联”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上,大宁镇三合村第一书记赵天华与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三合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从该村的基本情况、增产增收、住房条件、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村级集体经济、精神风貌“六大变化”进行了详述,并向大家分享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所有党员参观三合村五黑绿壳蛋鸡养殖示范基地和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区林业局派驻该村的驻村工作队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产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管理模式等。

八步区林业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金泰粮油公司第七党支部代表,三合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信息员、党支部代表等14人参加活动。

                                                                                                                                             (黄驰 卢海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