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八步区大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集中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八步区大宁镇     2021-01-11 08:59     浏览:1125


12月28日下午,贺州市八步区大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领导到会巡听旁听,大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自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坚定步伐、奋发作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四五”规划《建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全镇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一项一项进行梳理,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系统地进行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强化集中培训提升能力,联系实际大胆创新,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邱艺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