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两新领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昭平先锋      2021-01-12 09:06     浏览:30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11日上午,昭平县两新领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邀请到市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成员、广西广济医院集团总院长余小宝教授作专题宣讲。昭平县两新组织党工委有关领导,昭平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党建工作指导组,昭平县两新组织出资人(负责人),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小宝教授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篮图 健康中国谱新篇”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围绕“健康中国”谈了认识和体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前,还对获得2020年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党支部进行授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