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约谈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1-01-14 10:13     浏览:1429


1月6日—8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委书记邓凌一行分别到益民公司党支部、华安公司党委、龙光公司党支部和快递协会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约谈活动。

图为约谈益民公司党支部

图为约谈华安公司党委

约谈会上通报了各党组织存在“三会一课”开展和上传不够及时、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不够高、离职退休党员组织关系未能及时转出、学习强国活跃率低和人均日积分低等问题,对党建工作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重新定位,明确整改要求。受约谈的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对于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并就如何对问题进行整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均作了表态发言。

图为约谈龙光公司党支部

图为约谈快递协会党支部

邓凌同志指出,此次约谈的主要目的是督促4家单位要积极正视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推动基层党建问题整改落实。她强调,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制度,重视离职退休党员组织关系的转出问题,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以此次约谈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尽快补齐短板不足。同时,抓实2021年的党建工作,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目标筑牢坚实基础。关燕兰、邹小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