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召开选派2019年—2020年招录选调生到村任职报到会

钟山党建     2021-01-18 08:29     浏览:4576


为做好选派2019年—2020年招录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加强选调生到基层一线历练成长,1月14日,钟山县召开选派2019年—2020年招录选调生到村任职报到会。钟山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县级单位分管领导、选派选调生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关于派选选调生到村任职、岗位安排工作情况。闫桂林、谢燕春、李峰三位选调生代表结合自身在基层工作的体验与感受,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点滴,并希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一份属于选调生的力量。

图片

会议希望大家能从三位选调代表表态发言中得到启示和感悟。针对后续工作的安排,会议提出了三个交流意见,一是加深理解的需要。基层是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舞台、成长提升的阶梯、锻炼作风的熔炉,年轻干部要正确理解组织意图,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适应形势发展需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展,需要一批优秀的人起主导作用,特别是年轻干部,到基层接受磨砺,到脱贫攻坚一线进行历练,对于自身增长才干、积累经验、加快成长至关重要的意义;三是干部培养的需要。干部要下得去,端正态度,真正的俯下身子,全身心的投入到基层锻炼。要融得进所在班子、融得进村里生活、融得进人民群众。基层是一个大课堂,农村是一个大舞台,农民是一名好老师,基层经验会成为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成为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台阶。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希望大家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基层一线去历练,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在基层,绽放属于自己的力量和智慧,用自己的担当实干来推动村里面各项事业的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