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联动 力促市区党校联合办学工作有序开展

市委党校     2021-01-18 22:04     浏览:13683


1月15日,市、区党校联合办学调研座谈会在八步区委党校召开。贺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八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俊出席会议,八步区委办公室、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编办等部门(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研讨了《贺州市委党校与八步区委党校、平桂区委党校联合办学工作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方案》),各单位(部门)就《方案》提出的联合办学4个工作原则和9个方面工作措施等内容发表意见建议。其中,八步区委党校就新校园建设资金与办学经费落实、乡镇(街道)和行政村(社区)党校规范化建设、党校与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党校搬迁经费落实与资产处置等各类问题,向与会的区委部门(区直单位)提出协调解决意见。


图文:唐民财  罗小娟 (八步区委党校)

编辑: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