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代元到昭平县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和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贺州日报     2021-01-21 09:13     浏览:1686


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彭代元深入昭平县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及特色农业产业、茶旅农旅融合发展工作。  

在昭平镇城北社区,彭代元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他强调,昭平县要压实工作责任,如期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把好选人用人关,大力选拔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在南山茶海、华泰药业有限公司,彭代元深入了解昭平县茶叶种植、加工销售、品牌打造、中草药一二三产业融合、茶旅农旅融合和康养产业等项目发展情况。他指出,昭平县要发挥生态资源优势,打好“生态牌”“康养牌”,做深做精“茶”和“中草药”文章,延伸产业链条,加快茶旅农旅融合发展。要创新旅游产业体系,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鼓励发展特色民宿、餐饮等产业。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陈龙 陆怡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