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警务警察支队第六党支部 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城区警务警察支队     2021-02-02 08:42     浏览:1308


当前境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国内部分省份陆续出现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月27日上午,城区警务警察支队党委第六党支部联合爱莲社区党支部、“大众口腔”门诊部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城区警务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陈宇伟等一行人与爱莲社区党支部书记吴远东等工作人员到爱莲社区两名贫困户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老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介绍目前抗疫情况,紧接着,“大众口腔”门诊部的牙医还为老人进行义诊,开展口腔检查及口腔科普知识宣传。

随后,六大队负责人韦良宏带领全体党员在爱莲社区各商铺、市场、住户小区发放讲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常识》,向他们普及防护措施等,呼吁群众出门佩戴口罩、不串门、不聚集、不惯节、少外出,对家里有返贺回家过年的人员要及时上报信息至相关工作人员登记,督促并引导居民切勿放松警惕,形成良好防疫习惯。

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把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