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四家班子领导到平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平桂发布     2021-02-07 10:51     浏览:4291


2月5日,平桂区委书记赖春忠、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建军等区四家班子领导来到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图片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平桂区四家班子领导先后参观谆谆教诲、时代风范;遵纪守法、树立新风;红黑对比、泾渭分明;利剑高悬、重拳出击;前车之鉴、警钟长鸣;成果再现、扬帆远航的六大主题展区。展区选取近年来在全国各地的多个案列和本地的多个案例,整合图片、文字、影像、雕像等多种素材,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充分展示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生动画面,为参观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直观、立体、形象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平桂区四家班子领导感触很多。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法纪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升反腐倡廉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

图片

 

参观结束后,赖春忠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自律,防微杜渐,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图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