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富川发布     2021-02-07 10:58     浏览:3201


2月6日,富川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

图片

富川县委书记陈华主持会议。李裕科、周海琦、谭中艺、孔令芬、李春分、陈朴、罗向前、樊智浩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富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提名主任人选王耀金,富川县政协主席吴广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通报富川县委常委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富川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图片

 

会上,陈华代表富川县委常委班子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富川县委各常委纷纷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富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富川县政协党组分别对富川县委常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冠表示,富川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抓得紧、抓得实,问题导向突出,查摆分析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好成效。

林冠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以40周年县庆为契机,解放思想、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富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安排好春节期间重要物资供应,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严厉整治欠薪违法行为,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要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紧盯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食品药品、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行业、环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最后,陈华代表富川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富川县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从严治党,全力加强县委班子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工作作风,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创新活县、富民强县”新发展战略,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生态循环产业发展、全力东融、乡村振兴、“六稳”“六保”、项目建设、城镇提升、党建引领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市人民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