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各乡镇各单位认真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富川发布     2021-02-10 09:25     浏览:2667


富川档案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召开

2月7日,富川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富川县委副书记周海琦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通报了档案馆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档案馆馆长唐匡龙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干部就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已经整改和正在整改的问题进行发言。

周海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剖析透彻,互相批评体现同志之间的信任和关怀,对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很有帮助。

周海琦强调,档案馆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县的方针政策,加快实现以档案信息化为核心的档案管理现代化,充分发挥档案馆历史库、信息库、文化库的作用,为建设“富裕美丽之川”、献礼建党10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华乡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7日,新华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富川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谭中艺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新华乡党委书记孙信良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谭中艺在点评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严谨有序,突出问题导向,查摆分析深入到位,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改进提高的效果。

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城北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7日,城北镇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城北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富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孔令芬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城北镇党委书记汪克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孔令芬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增添力量、推进工作的目的。

她希望,城北镇领导班子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力以赴稳增长,凝心聚力发展产业,做好乡村振兴行动安排,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业,打造好毛家生态旅游区,石槽知青文化,凤溪瑶寨等特色亮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石家乡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7日,石家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富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朴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石家乡党委书记周强代表石家乡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并率先自我批评。随后石家乡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

陈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谨有序,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好成效。要求石家乡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以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创新推动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古城镇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6日,古城镇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富川县委常委、副县长樊智浩到会指导。

会上,古城镇党委书记杨龙春从“5+2”方面进行查摆突出问题,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照检查,达到了统一思想、整改问题、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樊智浩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态度积极。

樊智浩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阶段,镇党委班子要结合工作实际担当时代使命,下大功夫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见成效,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有新作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