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致辞在平桂区党员干部中反响热烈

平桂发布     2021-02-24 16:06     浏览:8178


2021年2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平桂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致辞反响热烈。

图片

 

平桂区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当好党的“喉舌”,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化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加大向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普及党史知识的力度,有效强化思想引导,牢固树立科学、正确、唯物辩证的党史观。

图片

 

平桂区侨联主席陶义中说:“侨联作为党和侨界群众联系的关键纽带,更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抓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也要在侨届群众中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平桂区征地拆迁办综合股股长张慧说:“我们要积极学习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传承红色历史文化,牢记历史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西湾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黄英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西湾街道文华社区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之一,集中安置人口超过2万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广泛对搬迁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引导教育他们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激发内生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再启征程,向往的美好生活继续奋进。

沙田镇新民村支书、主任赵进文说:“作为新当选的连任支书、主任,我将以此为契机,第一时间和村‘两委’党员干部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系统学习党史,增强工作动力,在产业发展上走出新路子,做出新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