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市场监管局

平桂发布     2021-03-01 10:12     浏览:1359


2月26日,贺州市平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贺州市平桂区行政审批局结合党建联盟,联合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廖佩影作宣讲报告,区市场监管局与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图片

 

报告会上,廖佩影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题,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的几点意见”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参加报告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市场监管工作相融合,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学细悟,做到学以致用;要聚焦新发展新格局,精准把握市场监管改革创新的新要求,把市场准入制度改革作为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环节,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作出新贡献,积极创先争优,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平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