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八步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八步区委老干部局     2021-03-02 08:22     浏览:5924


2月26日,八步区召开2021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刘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从离退休干部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党建工作更加扎实、作用发挥更加彰显、服务管理更加精准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八步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

刘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紧紧围绕大局大势,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坚持求真务实作风,扎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十四五”规划、当好贺州东融“排头兵”、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政治高度来认识老干部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突出抓好党建、志愿活动、精准服务等重点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以更高的政治素养、更强的履职能力、更硬的工作作风,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能破难题、敢打硬仗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全力推进全区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各乡镇人大主席、组织委员,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组织委员,区直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