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葛坡镇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贺州传媒网     2021-03-02 08:32     浏览:1333


去年以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葛坡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守正创新,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唱响了主旋律、发出了好声音、凝聚了正能量、营造了好氛围,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葛坡镇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开展集体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八桂先锋等学习平台进行自学,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葛坡镇围绕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科普、健身体育和法治服务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新风拂面而来,互帮互助的氛围更加浓厚。2020年,该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177次。(陈洪 廖耀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