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1-03-02 11:30     浏览:1535


2月26日,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行业党委书记邓凌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的落实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并认真检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支部的工作特点提出了下一步开展工作基本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听取4位党组织书记(负责人)现场述职后,邓凌同志对述职对象工作情况作逐一点评。她认为,大家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是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本次述职,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查摆了问题,对更好地推进交通行业党建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场

围绕下一步工作,邓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将查摆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思维,坚持“实功实做”,把每一个支部都打造为更加坚强的政治堡垒。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三是要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探索党建工作在业务工作中落实和提升的有效渠道。(关燕兰  邹小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