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瑶族自治县2021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富川党建网     2021-03-03 09:02     浏览:6058


2月26日,富川瑶族自治县2021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老干部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富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向前出席并讲话。

会上,罗向前从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服务保障逐步完善、阵地建设日益改善、作用发挥明显增强四个方面,充分肯定2020年全县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

罗向前强调,今年老干部工作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守初心、担使命,从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从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等方面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老干部工作。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着力强化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锻造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

各乡镇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以及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办、县委老干部局、公安局、石家乡4个单位在会上做了书面交流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