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新校园建设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举行

市委党校     2021-03-11 17:26     浏览:9047


为加市委党校新校园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新党校如期建成启用。3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新校园建设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在项目现场举行。项目联系市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文出席并作讲话市委副秘书长余青麒主持。市委党校、城投集团、广西三建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誓师大会现场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代表市委党校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100天,市委党校决心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新校园建设当作党校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组建专班,挂图作战,坚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服务协调到位,全力助推新校园全面建成启用。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表态发言

城投集团、广西三建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严把安全、质量、进度关,全速推进市委党校新校园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梁文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对党校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各参建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党校校园建设作为今年和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大力度,克难攻坚,集中精力抓项目进度;明确攻坚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方法,以强大的合力、过细的工作、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要重视解决好项目建设问题,列出清单,各负其责,按时、按质扎实推进,坚决打赢这场百日攻坚战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项目联系市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文讲话

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审计局、城投集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市委党校班子成员、新校园建设项目专班人员、各科室科负责人,八步区、平桂区党委党校校长、常务副校长,广西建工集团三建公司负责人及施工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撰稿:邱宗浪  黎春桂


x